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投资集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7-29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7月29日下午,常州投资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委宣讲团成员、常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以《矢志复兴的政治宣言,接续奋斗的行动纲领》为主题作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陈利民主持会议。

    王校长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面回顾百年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深刻总结百年宝贵经验和历史启示”“深刻指明事业光明前景和发展方向”三个方面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图文并茂、生动详实、深入浅出,帮助党员干部们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

    集团领导党委班子成员、本部全体党员、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等约9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