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融资租赁公司参观常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1-07-15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715日,在常州投资集团的统一安排下,常州信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参观了“党旗飘扬龙城奋进——常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整个展馆恢弘大气,各展厅布局错落有致。进入展馆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19211949年,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浴血奋斗的专题板块。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了解到,1926年春,常州第一个中共支部成立,此后中国共产党发展的星星之火呈燎原之势,各级党组织自觉担负起救国于危难、解民于倒悬的历史责任。在中国共产党和各条战线爱国志士团结一致、历尽万难、共克时艰的努力下,常州终于迎来了解放。随后,大家还聆听了常州三杰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的光辉事迹,参观了建国以后常州不断发展进步,从改革开放到如今经济逐渐腾飞的各项成就,切实体会到常州人民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生活在常州的幸福感也越来越浓郁。

通过这次活动,融资租赁公司全体党员提升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紧紧跟随党的领导,为建设更好、更美常州不懈奋斗。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