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常创集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24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24日下午,常创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昕为常创党员干部作题为传承弘扬长征精神 推动常创集团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党课从长征精神的淬炼形成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长征精神的时代价值以及长征精神对推动常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启示四个方面内容入手,结合讲述中国共产党二万五千里长征中的重要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会议、重要历史人物,生动阐述了中国工农红军不畏艰险、英勇顽强的革命英雄主义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要求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智慧力量、砥砺信心勇气,立足岗位、实干担当,做有理想的常创人。

王昕指出,十四五时期对于常创集团而言也是一次新长征,是创新突破、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关键发展期。常创全体党员干部要传承弘扬长征精神,以更加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正确把握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和新使命,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和投资集团各项战略部署,推动实现企业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