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驾培长城福隆联合党支部观看红色电影
发布日期:2021-05-27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引导党员干部牢记革命历史,明确使命担当,527日下午,驾培长城福隆联合党支部开启 “四史”教育电影课,组织党员干部及部分员工观看红色电影《野火春风斗古城》。

本片由八一电影制片厂拍摄,年代较早,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杨晓冬、金环、银环等中国共产党地下工作者不畏艰险,在敌人内部进行斗争的故事。剧中金环、杨母的机敏果敢、慷慨就义,关敬陶深明大义、率部起义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电影虽然只有短短2小时,但是带给党员职工的震撼是无限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影感受到抗战艰苦,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要在学习“四史”的过程中继承发扬中国共产党不惧艰辛奋勇拼搏的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