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驾培长城福隆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2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512日,驾培长城福隆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传承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新四军纪念馆建馆于1985年,位于镇江市句容市茅山镇,是第三批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及遗址名录。沿着纪念馆布局,党员们认真参观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展厅。通过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大家了解了苏南人民如何奋起抗击日本侵略军、新四军如何开辟茅山抗日根据地、建成以茅山为中心的苏南抗日根据地的历史。

场馆呈列的一件件掉漆的搪瓷杯、一杆杆生锈的步枪,仿佛在向访客诉说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大家在感叹革命先烈艰苦奋斗、舍身奉献的同时,深深体悟到要奋发图强,弘扬新时代的新四军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新时代的新四军精神可能不再是奋勇杀敌、吃糠咽菜,而是勤俭节约,奋勇争先,铭记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胜利,要积极生活,努力工作,珍惜得来不易的好日子。

本次活动通过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使支部党员感悟践行初心使命,以新时代新四军精神投身工作,发挥榜样带头作用。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