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检查组来投资集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8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58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检查组来投资集团开展巡回指导,传达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听取投资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

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利民汇报了全市动员大会以来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打算。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投资集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力求规定动作做到位、创新动作有实效,各项工作按照计划有序推进。他表示,到“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前,集团党委除按规定参加市委统一组织的各项活动外,还将组织“七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专项督查、召开一个庆祝大会、进行一次专题研讨、举办一场知识竞赛、实施一期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组织一批主题党日活动、制定一套办实事工作方案。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检查组组长、市城管局二级调研员阙广平听取汇报后讲话,对投资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投资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到位、行动有力,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快、计划实、亮点准、成效显,为后续工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他传达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有关会议精神,介绍了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及第五指导检查组的工作思路、初步安排,对投资集团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处理好“集中学”与“经常学”的关系、“受教育”与“干工作”的关系、“当下办”与“长久立”的关系,在良好开局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并创造更多的特色亮点,为全市提供鲜活经验。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检查组副组长周清娴及成员穆君宇、陆正山出席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张永贵,集团总裁助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谈洁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检查督导组还通过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对投资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督导检查。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