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常柴公司举办学党史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4-29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迎接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活动中学党史、悟思想、明初心、强使命、提素质、促发展,429日下午,常柴公司工会举办了百年逐梦新征程·我们奋进新时代职工演讲比赛,来自常柴各部门的1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常柴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倪明亮到场观看比赛并点评。

经过紧张而精彩的比赛,常柴加工总支王维的演讲《百年风雨路·奋斗铸辉煌》获得一等奖,机关总支范家宁的演讲《百年荣光》、生产总支戴国良的演讲《温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分别获得二等奖,技术总支牟中宇的演讲《春华秋实一百载·砥砺前行谱新篇》、销售总支韩正峰的演讲《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多缸总支史志杰的演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逐梦前行》分别获得三等奖。常柴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倪明亮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对比赛总结、点评。

本次演讲比赛为常柴公司员工展示自我、相互学习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在抒发爱党、爱国情怀的同时,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为大家献上了一堂党史学习实景课程,传播了新时代的正能量。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