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投资集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学实,429日上午,投资集团党委在投资广场四楼会议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工委编纂一处处长华岩以《回望百年奋斗路,坚定开启新征程》为主题作了党史专题宣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陈利民会见华岩处长并参加宣讲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永贵主持会议。

华岩处长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及历史性贡献、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解读、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常州篇章”三个部分,用大量生动而经典的党史案例和人物故事,作了详细而生动的宣讲,为与会人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有益启示。

集团领导党委班子成员、本部全体党员、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等约8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