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投资集团召开2021年党群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6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416日上午,投资集团召开2021年党群工作会议,回顾过去一年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陈利民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张永贵主持会议。

陈利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集团党群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前所未有的经济下行压力,集团各级党组织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具体部署,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工会共青团组织坚持党的领导、发挥职能作用,为促进集团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新的贡献。

陈利民在分析2021年集团党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时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国务院国资委实施《2020-2022年国有企业改革行动计划》关键之年。做好全年党群工作,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集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2021年要重点围绕四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以问题和绩效为导向,强化发展的组织支撑;三是以“三不”机制建设为引领,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四是以凝聚人心为目标,发挥群团组织作用。

会上,集团党委印发了《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党群工作要点》、《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2021年常州投资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常创党总支、常柴股份工会、常州药业团委负责人分别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集团党委所属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工会、团组织负责人及党务工作者,集团本部各部门及直属企业负责人50余人参加了会议。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