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投资集团党委向全体党员发放党史学习教育书籍
发布日期:2021-04-12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日前,集团党委为各党组织集中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指定学习用书。

集团党委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能够认真学、自觉学,坚持原原本本的读好党史,各党支部要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好用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前进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快集团高质量发展,以“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