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图片新闻 >> 内容
投资集团召开2015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4-11-30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3日,投资集团在本部四楼多功能厅召开2015年半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集团上半年经济运营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各投资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姜忠泽做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总裁陈利民做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永贵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副总裁陈耀庭、林田、史新昆,各主要投资单位总经理助理及以上领导,集团公司本部中层级以上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5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半年来,集团围绕全年经营目标任务,以金融投资集团的设立推动战略转型,通过业务创新引领发展,通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促进发展,始终以经济效益为中心,坚持科学发展不动摇,在挑战中克难求进、在危机中寻求突破,整体经济运行态势平稳。针对上半年的工作,党委副书记、总裁陈利民重点从稳定经营、资本运作、项目建设、党建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回顾,深刻分析了集团当前面临的严峻经济形势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做好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全力以赴实现年度目标;二是继续强化金融板块业务;三是积极探索投资盈利新模式;四是创新做优国际创新新园区;五是全面加强党建及企业文化建设。

      最后,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姜忠泽辩证分析了上半年资本运作的情况,阐述了长江龙城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方向,并站在集团长远持续发展的高度对做好“十三五”规划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集团各级及子公司都要着眼未来,及早谋求“十三五”发展的战略目标和路径。他强调,集团未来的发展要突出五个方面的重点,一是要坚定不移地做好资本运作这个主业;二是各子公司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确立强烈的发展意识和好的经营理念,不断自我加压,不断寻求创新赢利模式,切实增强核心竞争力;三是要不断探索研究战略性可持续发展方向;四是要寻找适合的上市公司控股,提供资本运作平台;五是要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