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成员 >> 主要参股企业 >> 内容
常州市市民卡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09-15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市民卡建设有限公司是由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南京联创汇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08年3月共同出资的国有控股企业,注册资本3000万元。其中,常州投资集团占股比例为26%。

    公司定位于为市民提供优质公共服务,以政府引导和市场化运作为原则,优化整合信息资源,利用技术手段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打造现代服务业标杆企业。目前各类业务客户总量超过300万,并在信息管理、技术研发、运营清算等方面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和成熟的管理体系。

    公司开展的市民卡业务,涵盖公共交通一卡通、五险合一社会保障卡、银行金融卡等功能;“龙城通”卡,主要应用于公交、出租车乘车支付、小区门禁、停车场出入管理等领域。此外,还开展惠民旅游年卡、门诊医疗一帐通、银行理财业务以及市政府行政中心一卡通、创意产业基地一卡通及停车场管理、住宅小区一卡通及门禁等若干项目以及技术服务、平台托管、广告等。

    公司正式投产以来,经营状况稳定,处于持续赢利的状态,并为股东带来了一定的分红。公司总资产即将突破1亿元大关,净资产3500万,无负债,自有现金流充分。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9号B座22楼

    邮编: 213000

    电话: 0519-81181091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