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创业投资
周转融服务
不良资产处置
商业保理服务
融资租赁服务
基金管理
典当
旅通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要业务 >> 金融服务 >> 旅通卡
 
旅通卡
 

江苏旅通商务有限公司是常州首批获得央行颁发的第三方支付牌照(又称《支付业务许可证》、许可证编号:Z2014432000018)的企业,专营江苏省内预付卡发行与受理业务。

公司主营产品为旅通卡,目前是常州地区拥有较高占有率和知名度的多用途预付卡,现拥有常州、武进、溧阳和金坛地区数百家线下特约商户,种类繁多,涵盖汽车旅游、餐饮客房、娱乐桑拿、生活购物、健身美容、数码家电、咖啡休闲等多个行业,是企事业单位“员工福利”、“商务用卡”的最佳选择。

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主体”的品质服务理念,同时针对市场及客户需求,不断推出更多线上支付场景,如视频会员、大牌卡券、百货消费等。


 
相关公司
·江苏旅通商务有限公司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