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超10亿!常州阳光交易市场单笔股权交易纪录被刷新!
发布日期:2023-06-09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常州溪城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委托常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挂牌转让的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40%股权转让项目在常州阳光交易市场顺利成交,成交额达10.6183亿元,刷新常州阳光交易市场单笔股权交易纪录。

日升常州位于常州“两湖”创新区的未来科创区内,主营业务为硅太阳能电池组件和部件等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世界领先水平的光伏产品,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现已成长为金坛乃至常州地区光伏行业领军企业,为推动全市新能源产业实现突破性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本次股权转让将有利于公司更好地优化资产结构、业务布局和资源配置,进一步提升整体核心竞争力。

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近年来,常州产交所立足“打造现代化区域要素和资源市场”这一目标定位,以常州阳光交易市场为载体,通过市场化运营方式,努力构建专业化、多元化交易生态圈。经过近两年的发展,阳光交易市场的项目品类已涵盖股权、债权、二手车、房地产、废旧物资等;累计入驻企事业单位426家,共成交产权交易、招标采购等各类项目22.06万项,成交总额254.59亿元。

下阶段,常州产交所将继续围绕推进“532”发展战略、冲刺GDP万亿之城、建设新能源之都等全市中心工作,不断完善提升常州阳光交易市场建设运营水平,积极探索有利于要素和资源在更大范围畅通流动的有效路径,主动融入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在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新担当。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