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智购技术公司助力本土预制菜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3-06-09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智购技术(江苏)有限公司会同武进区农业农村局、武进区农业协会在武进区洛阳镇举办了“阳湖吾家菜”研发菜品品鉴会。

本次品鉴会共展示了寨桥老鹅、红烧大鲢鱼、刀鱼馄饨等13道武进本地特色预制菜。与会者一一品尝过后,对菜品的优化与升级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此次品鉴会最终确定了寨桥老鹅、刀鱼馄饨、酒香肉等8个菜品入选首批“阳湖吾家菜”。

“阳湖吾家菜”是武进区农业农村局、武进区农业协会推出的本土预制菜集体品牌。智购技术先后与武进区农业农村局、武进区农业协会就“阳湖吾家菜”市场化运营,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品鉴会的成功举办,必将加速本土预制菜产业化进程。下一步智购技术将整合线上线下渠道资源,拓展预制菜销售渠道,为助力本土预制菜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