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人才培训公司承办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面试评委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6-06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建立高素质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评委队伍,提高事业单位招聘工作水平,促进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范化、科学化,5月24日-25日,由市人社局主办,常州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下属人才培训公司承办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评委2023年第一期培训班在市行政中心龙城大厅成功举办,培训班开班仪式由市人社局事业处处长汤帆主持,市人社局副局长刘晓东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来自我市市级机关及其事业单位的202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班重点围绕结构化面试基本常识和操作方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策解读、面试组织管理和评委能力素质、结构化小组面试的应用与研究等课题,邀请工作经验丰富的省人事考试中心相关领导以及理论功底丰厚的专家教授授课。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进行了结业考核,成绩合格者将取得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评委资格,评委电子信息纳入评委库统一管理。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认识,提升了面试评委的实践技能及工作水平。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既有理论讲解,又有情景模拟,实用性强,对今后公开招聘面试工作的开展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