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投资集团员工参加第十届“一袋牛奶的暴走”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7日上午,投资集团组织本部员工参加第十届“一袋牛奶的暴走”大型公益徒步筹款活动。“一袋牛奶的暴走”作为常州地区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平台性公益筹款活动,由常州市美德基金会、常州广播电视台、常州市义工联合总会、常州市慈善总会共同举办,从2014年至今,已经是第十届。

投资集团的队伍从蔷薇园(南区)出发,大家勇敢迈开宣传公益的脚步,相互鼓励、相互支持,经过近4个小时的努力与坚持来到了江南环球港,完成了挑战型17公里的暴走路线。暴走队员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常投人身体力行,挑战自我,风雨无阻,为爱暴走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暴走活动,能让贫困的孩子每天都喝上牛奶,还能增强体魄,非常有意义!”

用脚步丈量大地,让爱心浇灌未来。通过本次暴走活动,既磨炼了大家的意志,又加强了团队的协作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投资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将继续发扬不畏困难的“暴走精神”,勇往直前,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常投力量。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