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常科服重点服务企业——长青科技登陆深交所主板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2日,常州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重点服务企业——常州长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成为我市第93家上市企业,这也是常州今年首家主板上市企业。

常州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由常州投资集团全资设立的致力于构筑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科技服务公司。公司依托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长青科技是国内首家分别在轨道交通车辆内部装饰及建筑装饰领域实现蜂窝复合材料产业化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19年以来,常科服安排政策申报专家持续为长青科技提供政策咨询、项目申报、管理提升等多项服务,并结合企业实际积极开展专项申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其中,长青科技成功通过2020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复审,长青科技控股子公司长青艾德利成功通过2019、2022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先后获得2021年常州市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2021年常州市重点研发计划立项,企业所得税减免超3000万元,获得政府资金补助95万元,且极大地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研发水平,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为企业顺利上市打好坚实基础。

近年来,常科服依托常州市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联动常州市中小企业公益服务促进会,推出“专业服务机构孵化计划”,围绕金融、政策、科技、人才、法律、财税等一系列服务,精心构筑“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企业服务生态圈。通过走进园区、走近企业系列举措,为我市中小企业量身定制综合成长计划,加速培育创新主体,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全面提升企业科技研发能力,助力我市产业升级和“新能源之都”建设。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