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信辉租赁荣获2022年度江苏省 地方金融组织“四星示范统计单位”
发布日期:2023-05-12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的2022年度江苏省地方金融组织“星级示范统计单位”评估活动中,常州信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从参与评估的1205家地方金融组织中脱颖而出,荣获“四星示范统计单位”,公司员工梅艺丹获评“统计先进个人”。据悉,此次活动共有122家单位获评“四星示范统计单位”,其中融资租赁公司15家。

金融统计工作是一项全局性、系统性的工作。常州信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及人民银行金融统计工作要求,加强自身数据统计管理,规范日常业务操作,及时认真做好各项数据的报送与对接,充分发挥数据统计的支撑与服务作用。下一步,公司将以加强信息化建设为契机,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不断提升统计工作质效,促进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