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投资集团工联会举办《职场礼仪》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5-19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满足广大职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更好地激发工作积极性、创造性和劳动热情,规范员工的仪容仪表、行为礼仪以及提升语言沟通能力,5月16日下午,投资集团工联会举办《职场礼仪》专题讲座,邀请常州开放大学经济学副教授,常州社区大学社区礼仪工作室领衔人李泽英授课。集团工会干部及职工代表现场聆听了讲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谈洁主持本场专题讲座。

李教授从形象礼仪、会面礼仪、座次礼仪、办公室礼仪、人际沟通礼仪五个方面入手,通过生动有趣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为大家讲述了常用的职场礼仪规范,从而将文明礼仪意识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讲解专业、生动。获得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促进了企业职工间的交流协作,提升了职工的整体礼仪素养和职场形象,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对职场礼仪文化的理解认识。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