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追寻红色足迹 ——旅通商务公司参观张太雷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3-05-18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6日,为深入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爱国情怀”主题教育,江苏旅通商务有限公司由总经理杨燕南带队赴张太雷纪念馆开展学习,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精神和革命风范,汲取革命精神动力,继承革命优良传统。

在张太雷纪念馆,参观人员通过一张张史料照片、手迹、影像资料,缅怀追忆了张太雷参加革命、献身革命短暂而辉煌的一生,真切体悟太雷精神“要为天下人谋将来永远的幸福”的深刻内涵。

参观完成后员工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张太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坚定信仰和崇高风范,永葆共产党人的的爱国主义精神、探索实践精神和勇于牺牲的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