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士福调研常州阳光交易市场建设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士福率市人大调研组一行莅临常创集团,专题调研常州阳光交易市场建设,深入了解国有资产进场交易情况。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文卓,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陈利民,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蒋晓霞等陪同调研。

常创集团董事长王昕向调研组全面汇报了集团以国标为支撑,以全国性非标资产标准化交易平台“e交易”为依托,通过创新搭建国内领先的线上平台、升级改造线下交易场所、打造多元交易生态圈等举措,全力推进我市规范化、专业化统一产权交易市场建设,促进国有及非公资产要素流转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戴士福对阳光交易市场建成以来,在规范国有资产交易行为、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提升国企采购及资产处置效能等方面所发挥作用与取得成绩予以肯定,并对深化阳光交易市场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要进一步完善制度规则体系,不断凸显阳光交易市场的规范性、专业性和权威性,同时要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技术研发水平,强化人才培育,持续提升市场建设运营质效。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