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投资集团举办“读红色经典,讲党史故事”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激励全体职工“永远跟党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922日下午,投资集团举办了“读红色经典,讲党史故事”职工宣讲比赛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陈利民对比赛进行点评,并为获奖选手颁奖。集团领导季国强、何建光、祝慧、谈洁出席了活动。

来自集团成员单位的14组选手以铿锵有力的宣讲,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事业的忠诚和热爱,其言辞之恳切、感情之真挚、气势之澎湃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上药常药党委张成和夏靖阳合作的《追寻“三杰”印记、传承奋斗精神》获一等奖;集团直属第一党支部的朱奕和王孙慧宣讲的《恽代英:中国革命青年的楷模》、常柴党委戴国良宣讲的《家书纸短,家国情长》获二等奖;常创党总支张琦宣讲的《绿我涓滴,会它千顷澄碧》、上药常药党委周家生宣讲的《信仰的力量》、集团直属第一党支部侯丽君宣讲的《方志敏:为了可爱的中国》获三等奖。

陈利民指出,此次宣讲比赛作为集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以“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讲出了勇攀高峰、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凝聚起团结奋进、勇争一流的信心力量,营造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良好氛围。广大干部职工要把红色故事中蕴含的国家情怀、政治品格、斗争信念、责任担当和团结意识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力量,在集团的改革发展中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宣讲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提供了学习和展示的平台,还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能。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