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我市信保基金今年1-7月发放贷款超146亿
发布日期:2022-09-02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4日、29日,我市某网具公司先后两次从常州创业投资集团管理运作的常州市中小微企业信用保证基金获批“创新贷”贷款330万元和250万元,及时缓解资金周转的燃眉之急。今年1-7月,信保基金已共向5513户企业发放贷款6110笔,金额146.79亿元,同比增长19.20%,平均利率4.23%,较去年同期下降16个基点,为提振中小微企业发展信心,助力我市营造健康优良的金融生态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在市财政局的指导下,信保基金不断提升综合服务的广度与深度,今年6月,又推出“创新贷”,赋能支持我市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该产品上线不到两个月,已为87户中小微企业发放贷款100笔,累计贷款金额达5.24亿元。截至目前,信保基金子基金已扩容至17支产品,并逐步建立起“普惠+专项”的子基金产品体系。

为切实提高信保基金运作质效,常创集团持续优化完善市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功能,竭力为各类中小微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一站式”线上融资对接服务。至7月底,双创平台已入驻各类投融资机构58家。同时,常创集团通过组织线下专项政策解读、专场宣传推介等活动,有效扩大信保基金相关政策和融资产品的惠企覆盖面。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