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融资租赁公司赴市中院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2-08-31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与司法部门的合作,了解金融民事案件执行环节的运作流程,826日下午,融资租赁公司和市地方金融行业协会其他成员单位赴市中院执行中心参观交流。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受到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的高度重视,市中院执行局局长刘冰全程陪同协会单位参观了市执行指挥中心与执行中心“电子化”建设,讲解了执行事务中心的主要职能和具体工作流程,并从完善金融案件综合治理、构建执行事务宽广格局、优化网络信息查控系统和打造常州特色司法拍卖等方面介绍了市中院执行中心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协会单位了解到,市中院执行局在执行实践中充分运用先进科技,实现了全流程线上办公和数字化办案,大幅提升了办案效率和案件可追溯性。参观过程中,各单位代表互动热烈,刘冰还对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细心指导。

此次活动不仅拓宽了参会代表的眼界,深化了大家对人民法院现阶段执行工作流程的认识,还推动了地方金融机构与市中院执行局的交流合作。面对金融民事案件执行工作的复杂性,常州信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将利用好市地方金融协会提供的各类活动与平台,掌握执行工作的最新政策动态。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