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投资集团党委开展“追忆革命先烈,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2-08-27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弘扬红色革命精神,826日下午,常州投资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冯仲云教育基地开展“追忆革命先烈,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陈利民参加活动。

进入馆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儒将忠魂”四个大字,这四个大字形象概括了冯仲云将军能征善战、精通文墨、忠贞不渝的风采。冯仲云是从江苏武进县余巷镇走出的东北抗日联军著名将领,从江南小村到白山黑水,从热血书生到抗日英雄,他以铁血丹心书写了对祖国、对人民、对革命的忠诚不渝。随后,大家紧跟讲解员的脚步,重温了冯仲云将军从求学到抗日救国,再到建设新中国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馆内的图片和实物,那一幅幅展图、一件件展品、一段段故事,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体会到了革命前辈英勇抗战、誓死卫国的精神。

铭记历史,才能更好地走向未来。通过这次参观学习,集团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更激发了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冯仲云将军超卓的志气与坚决的毅力,不断从学习党史中汲取红色力量,在今后在工作中,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历史使命,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拼搏争先的实际行动,为常州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