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投资集团纪委赴常柴公司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26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督促直属企业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国企监察对象、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工作,825日上午,常州投资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俊清带队赴常柴公司督查调研,常柴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倪明亮接待集团纪委一行,并汇报相关工作。

会上,倪明亮详细介绍了常柴股份的历史沿革、运行现状、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同时汇报了常柴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下,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困惑及挑战。

胡俊清肯定了常柴公司多年来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常柴公司要传承百年厚重底蕴,围绕国企改革、“532”发展战略、“长三角智造名城”,把握“国四排放”机遇,追求卓越、铸造一流、擦亮品牌,凝聚智慧力量,不断开创新局面。他就推动常柴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三项要求: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二要挖掘优势、发挥合力,开展“嵌入式、融入式”监督,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排查防控廉政风险,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三要严管厚爱,一体推进“三不腐”,把握运用好“四种形态”,优化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常柴公司政治部、工会、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并陪同集团纪委一行参观了常柴机加工厂试制车间与产品陈列室。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