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常创集团全力助推中小企业“智改数转”加码提速
发布日期:2022-08-26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顺应“智改数转”发展浪潮,助力我市中小企业竞逐“智造”新赛道,日前,常州创业投资集团旗下高创科贷向我市“智改数转”服务商之一的常州天正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投放第五笔贷款,金额400万元。至此,高创科贷已累计向天正工业投放贷款2000万元。

常州天正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同时也是一家帮助中小制造企业进行“智改数转”、抢占发展制高点、推动转型升级的工业互联网企业。在深入了解其业务特点和融资需求后,基于“支持服务中小企业”的共同愿景,常创集团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研究分析合作切入点,最终确定了订单融资的合作模式,给予天正工业2000万元授信。自今年5月底投放首笔贷款至今,短短3个月不到的时间,常创集团就将2000万授信额度全部投放到位,帮助天正工业为精密机械制造、再生资源开发利用以及新材料制造等领域的239户企业进行“上云用数赋智”,有力助推我市一大批中小企业抢占“智改数转”风口,加速“蝶变”升级。

下一步,常创集团将继续拓展深化与天正工业等“智改数转”服务商合作,努力促进我市更多中小企业在“智造”新赛道上“二次加速”,并通过持续优化基金管理运作、交易金融、双创服务等子平台协作机制,以“保、贷、投、交、询”联动方式,积极为中小企业在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方面提供个性化的“常创方案”,从而为助力我市打造产业中轴“数智”驱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