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考训中心开展山区灭火演练
发布日期:2022-08-10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溧阳市受高温天气影响,生产生活用火用电用气进入高峰期,消防安全风险加大。为认真贯彻省领导批示要求和《江苏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夏季高温天气下火灾防范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加强高温天气下火灾防范工作,考训中心于85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山区灭火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场地工作人员日常巡检时发现山区着火点,立即通知本单位救援人员迅速赶赴现场。救援人员带上灭火球、灭火器开展前期扑救。洒水车随后跟上,从发现着火点到救援人员赶赴着火点共用时十余分钟。由于火势较小,救援及时,救援队伍及时扑灭了初级火灾,并对扑灭后现场进行认真检查。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考训中心消防安全意识和救援人员的专业素质,提升了处置山区火灾的组织协调能力,为考训中心山区防火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