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常州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荣获“信用等级五A企业”称号
发布日期:2022-08-10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江苏省人力资源行业协会发布了2022年度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信用等级评价认定结果,常州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凭借在业内的雄厚实力及品牌影响力,荣获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信用等级评价认定AAAAA级。此荣誉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公司经营业绩、市场竞争力、诚信经营等多维度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

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于今年3月开展2022年度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信用等级评价认定工作。经过机构自评、各市审核、推荐上报、材料复审,并征求行业主管、税务、公共信用、社会保险、劳动监察等部门和单位意见,协会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进行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发布。

近年来,常州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依法经营与诚信服务,坚持公平竞争与规范服务,不断强化服务能力与服务体系构建,深受广大合作伙伴的信任与认可。公司将以获此殊荣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诚信服务建设,发挥诚信示范引领作用,为促进我市人力资源行业规范、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