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市国资委领导一行督查常柴多缸机厂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1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有关决策部署,1月11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文卓,党委委员、副主任蒋晓霞一行督查常柴多缸机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会主席、总裁陈利民,党委委员、副总裁季国强陪同进行实地察看。

在常柴多缸机厂,王文卓了解了当前各基地的分布、产能规模、经营状况、工业园建设情况以及公司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方面的相关措施。检查过程中,仔细察看了多缸机厂的整个生产流程,询问了现场安全消防设施的排布、隐患排查整改、应急救援和火灾防控等措施的落实情况,听取了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实施情况汇报,对公司在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疫情防控科学化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在检查、了解企业情况后,王文卓结合市委、市政府的安全生产和防疫防控工作部署以及当前形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企业生产安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发展理念。当前正值岁末年初,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提前研判各类安全风险,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落实各项防范工作措施。二是要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强化应急处置能力。通过加强风险预警,完善应急机制和应急预案,扎实细致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切实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要确保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要认真落实国务院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要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扎实细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坚决筑牢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屏障,确保广大员工度过一个健康平安和谐的节日。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