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2-10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1月28日下午,投资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成员陈利民、季国强、史新昆、何建光、景小云、王昕、祝慧、陈力佳参加了会议,非党副总裁林田、纪委副书记杨兰珍、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孙俊列席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检查组组长阙广平出席并作点评讲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陈利民主持会议。   

陈利民简要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整改落实情况、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学习准备情况,并代表集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委班子成员依次做作个人对照检查。参加对照检查的8名党员领导干部都能对照《通知》明确的5个方面,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进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其他同志坦诚地开展相互批评,对照检查者听取意见后再作表态发言。

阙广平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常州投资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常州投资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有力有序抓好各项工作,扎实推进重点任务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亮点突出、成效显著、专题民主生活准备工作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可行。

阙广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化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牢记根本,始终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民、心中有戒,坚定不移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三是领导班子要切实负起责任,扛起担当,用扎扎实实的问题整改“成效清单”写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四是领导班子要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奋力开创投资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陈利民最后代表党委班子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终身必修课。党委班子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永远在路上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彻学党史、用党史的全过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自我革命,增强斗争精神,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委一班人班子成员将以身作则,做好示范,为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带好头、作表率,持续引领集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集团不断取得新的业绩。二要从严抓好问题整改。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收到的批评意见,充分做好归纳梳理,结合以前历次民主生活会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一并整改,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确保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向市委、市政府以及集团广大干部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