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投资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07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投资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成效、经验做法,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月28日下午,投资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各部室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各直属子公司负责人,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检查组组长阙广平到会指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会主席、总裁陈利民作总结讲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季国强主持会议并传达中央、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陈利民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集团按照市委总体部署,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的指导下,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具体目标,结合工作实际,周密安排部署,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抓到位、见实效。在集团党委引领带动下,4个党委、9个党总支、41个党支部、706名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一年来,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集团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都有了明显的进步。

陈利民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集团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一是把加强政治建设,作为今年党建首要任务;二是把加强理论武装,作为各项工作首要主线;三是积极参与建新功行动,让惠民好事“走实”又“走心”;四是始终把真抓实干作为履职尽责的行为操守;五是严格监督管理,强化工作作风。

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任何时候都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总结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结合实际持续推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集团上下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集团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贯彻落实市委“532”发展战略的各项重点任务上来,全力实施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开展对标省内一流管理提升行动,推进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壮大集团总体规模,增强集团综合实力,发挥集团整体效能,为我市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