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投资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1-11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7日下午,常州投资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研究室副主任孙兵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常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宣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会主席、总裁陈利民主持会议。会前,陈利民宣读了“关于命名常州投资集团特色党支部的决定”,并为常柴股份多缸第一党支部等9个特色党支部进行了授牌。 

宣讲会上,孙兵围绕学习领会《决议》精神,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深刻内涵、精神实质。同时,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整体架构和主要内容,“532”发展战略的出台背景、内在逻辑、重要意义、长远规划和目标愿景等方面,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

听了孙兵的报告,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是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推动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学习贯彻全覆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集团领导党委班子成员、本部全体党员、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宣讲会。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