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常柴主导修定的标准项目获质量强市奖励
发布日期:2021-10-11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我市确定了2021年常州市质量强市奖补项目76项,全面推进质量强市战略工作。常柴公司主导修定的ISO23169:2020《往复式内燃机、手柄启动装置(第1部分):安全要求和试验》国际标准项目,获得了质量强市奖中的标准化奖励。

常柴作为中国机械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内燃机专业委员会、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委员单位,以及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长期以来坚持严格按照标准设计、生产、制造产品,并多次参与国标、行标的制修订工作。在制修订标准的过程中,公司贡献了企业技术研发与行业落地实践经验,并与参与编制单位专家组反复磋商,不断完善相关标准内容的制定修订。

近几年来,常柴参与制定修订的标准中有6个国家标准、1个行业标准已由国家相关部门正式发布实施,另外还有5个国家标准仍处于修订阶段。此外,公司Q/320400CC025-2019《H系列单缸柴油机》产品标准入选常州市第一批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此次再获奖励,是政府部门对公司标准化工作的高度认可,公司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标准化体系建设,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水平,促进企业质量管理迈上新台阶,为常州“智造”发展作出新贡献。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