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考训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实战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强化全体员工新冠疫情防控意识,提高考训中心应急处置能力,9月29日下午,考训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实战应急演练。

演练前,考训中心疫情防控应急工作小组对各部门员工宣贯、讲解疫情防控实战应急演练方案,梳理演练流程,科学部署各部门应急处置工作,强调了人员分工,确保精准防控战疫情,应急演练防未然。

按照全面化、细节化、流程化的原则,本次演练内容主要包括发现疑似、上报及管控、防护及转运、密切接触者的排查、终末消毒等五个环节。根据实际情况选定了天桥进入候考大厅检测环节、科三候考大厅发现发热疑似症状等突发情况后启动应急处置,全方位开展实战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全体人员按要求做好防护,从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做好登记,到发现疑似病例、拨打电话上报有关部门、隔离转运等待救援、对相关区域进行严格消杀,整个过程有条不紊。本次演练是对考训中心各项防疫制度及流程的综合性检验,也是确保措施落实到位的重要一环,考训中心将继续细化防疫工作、优化应急响应速率,防疫于未然,为全市学驾人员的健康与安全保驾护航,筑牢考训中心安全防线。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