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江苏中冠积极助推镇江新区 招商托管+运营服务
发布日期:2021-09-28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投资集团旗下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受镇江新区招商中心委托,充分借助e交易平台,积极开展招商托管+运营服务采购,已连续四年为镇江新区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专业化的投资促进采购代理服务。

据悉,2021年1-9月镇江新区招商成绩亮眼,完成新招引项目总投资已达506.7亿元,同比增长130%。成功的招商托管+运营服务新型模式,已成为镇江市乃至全国各地招商引资学习的标杆。

公共服务采购项目已成为江苏中冠的亮点采购代理项目。2021年以来,除镇江新区的招商托管+运营服务外,江苏中冠还陆续成功完成了第五届国际低碳(镇江)大会暨碳达峰碳中和会议服务供应商、2021-2023年镇江市中小学伤害事故责任保险服务供应商、镇江市教育系统安保服务供应商等近30个政府采购服务项目,充分体现了运用社会力量,服务采购主体的采购特点。

江苏中冠镇江分公司在业务经营上抢抓实效,主动创新,全面推进采招业务。截至9月底,江苏中冠镇江分公司新签协议20家;新承接项目超180个,较去年同比增幅63%;以货物服务、工程类双排名第一的身份第二次入围江苏大学采购代理机构遴选;实现分公司首个工程不见面远程开评标项目。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