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常柴在质量月喜获三项全国行业质量荣誉
发布日期:2021-09-24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近日,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的“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中,常柴凭借在质量管理水平和产品可靠性等方面的优势,被授予“全国内燃机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内燃机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三项殊荣。

据了解,常柴公司此次获评的三项荣誉,是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通过对2018年8月至2021年7月常柴生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以及各级质量检验检测机构的检验情况调查后授予的,可以说是对近3年来常柴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极大肯定,也是以及对常柴品牌在行业中质量标杆地位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常柴坚持“质量第一”的治企理念,坚持履行“为美好生活提供绿色动力”的企业使命,持续对标国内外先进企业,不断加强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和卓越绩效管理,特别是针对加强生产经营全过程的质量管控,组织质保、采购、技术、生产、销售以及各制造厂全力聚焦新产品研发配套、市场重点质量问题、关键质量指标达成等重要环节,切实做好新产品的评审、零部件配套和供应商技术交流、主机配套评审工作,以及围绕4G33V16、3M78、悍马柴油机等重点机型、焦点问题大力推进质量提升工程,不断完善市场快速反应机制和流程,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市场用户满意度进一步得到提升。

后续,常柴还将不断加强全过程质量管理,健全优化产品全生命周期质量追溯机制,继续坚守企业追求“质量第一”的承诺,从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值得信赖的优质产品和更好的使用体验。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