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常柴8个系列柴油机获农机产品认证证书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柴8个系列包括3M78、4G33V16、4H11、4L68等机型在内的非道路国三多缸柴油机,顺利通过南京赛姆认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资料审核及检测,获得了农机产品认证证书,证书有效期5年。据统计,到目前为止,常柴共有9个系列93款机型的多缸柴油机获得了农机产品认证证书,为公司非道路国三柴油机拓展市场提供了有力保障。

今年初,根据常柴销售公司反馈的配套销售要求,常柴公告部、总师办组成的申报工作小组积极行动,着手开始新一轮的产品认证工作。申报认证过程中,申报小组按照SAM-JS02/B《农机产品认证通则》和SAM-JS22/B:2019《农机产品认证特则——中小功率柴油机》的规定,第一时间与认证公司、检测中心进行产品技术参数、关键件、试验样机等方面的技术衔接,经过半年时间的周密安排、精心准备,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检测中心根据认证规则规定的要求,出具了8个系列包括3M78、4G33V16、4H11、4L68等机型在内的柴油机检测报告、排放报告、耐久报告等检测资料,通过了常柴非道路国三产品的认证。据悉,此次获得认证的8个系列国三柴油机,涵盖了84款机型,功率范围从14.7Kw至103Kw,其中已有多款机型在国内多家主流拖拉机企业实现批量配套。

农机产品认证证书作为当前国家农机购置补贴机具资质采信的重要依据,是常柴产品迅速进入市场的绿色通行证,也将助力企业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目前,常柴在非道路国三产品认证取得良好成绩的基础上,非道路国四柴油机研发生产配套的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公司申报小组针对已取得非道路国四信息公开编号的柴油机进行提前规划,做好了产品认证的申请准备,为开拓非道路国四产品市场,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利条件。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