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科技金融战略合作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江苏曦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型太阳能跟踪支架紧固连接件的合作研发”项目成功入选“2021年度常州市政策引导类计划(国际科技合作/港澳台科技合作)立项项目”。今年4月,该公司还顺利入库“2021年第二批科技型中小企业”。据悉,这两项申报均是常州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为曦日新能源积极争取的政策支持,双方签订了长期的科技金融战略合作服务协议,两次成功申报彰显了常科服专业的服务能力,有力促进企业创新发展。

   科技金融战略合作服务是常科服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获取政府政策支持、解决企业融资瓶颈的高增值服务。一方面,通过技术咨询、专家问诊、政企联动等方式,常科服派出专业技术服务人员深入企业,充分发挥公司在政府项目申报方面的丰富经验,对企业研发和管理进行指导,为企业解决技术和管理上的难题,帮助企业争取政策支持。另一方面,通过银企对接、投融资路演、机构合作等方式,常科服依托常州市金融服务平台、e交易平台,借力常创集团“全周期”投融资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融资贷款、资产处置、招标采购等服务。

   截至目前,常科服已与曦日新能源、百利锂电、天山重工、唱游等多家企业签订了科技金融战略合作服务协议。常科服积极服务企业取得质量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进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州市创新创业大赛等项目申报。常科服还促成了企业与常创集团、江苏中冠、信辉融资租赁、东海期货、国联证券等机构的意向合作,有效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助力企业在科技金融服务的加码下快速发展。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