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钟楼区领导一行走访调研常柴
发布日期:2021-09-14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4日上午,钟楼区政府党组成员毛利平率区商务局相关人员,会同农发行常州市分行相关负责人一行来访常柴调研,常柴总会计师蒋鹤和海外事业部负责人接待来宾。双方就当前形势下如何加强对国有企业的金融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上,蒋鹤总会计师对钟楼区政府党组成员毛利平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常柴的历史沿革、基地分布、经营状况、资本运作和工业园项目推进等方面的情况。蒋鹤表示,常柴依托国家对农业发展的政策支持,通过加强产品经营和资本经营,实施双轮驱动,在国内外市场抢抓机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希望区政府和农发行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常柴的发展,为国有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区政府党组成员毛利平在认真听取常柴发展情况介绍后,对常柴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精细化管理、资本运作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常柴是常州第一家上市公司,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行业内有着很高的知名度,是小柴行业中的领军企业,有着很好的发展前景。他介绍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常州市分行作为国家政策性银行,全力支持农业现代化建设,银行在外汇业务、贷款管理、利率和资金等方面有自身的特点和优势,与常柴的业务也是高度契合。希望未来双方可以紧扣国家政策导向和经济发展规律,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农发行常州市分行将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在国际贸易、产业转型升级方面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共同为推进地方经济、服务“三农”贡献力量。

据了解,在钟楼区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协调下,农发行常州市分行将与常柴围绕金融服务等方面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对接。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