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常柴又有两款柴油机通过欧Ⅴ排放认证
发布日期:2021-08-31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获悉,由欧盟认可的发证机构已在前阶段正式向常柴颁发了3G25V124G33TC两款机型的欧Ⅴ排放证书,以及12份配非道路用检验报告,这意味着常柴又有两款系列产品获得进军欧洲市场的绿色通行证。

欧Ⅴ排放法规是目前欧洲市场上最高标准的非道路排放法规,于2019年起在欧盟各成员国按功率段逐步强制实施。常柴公司非常重视欧盟市场的拓展,经过专项调研后,于2020年上半年开始着手3G25V124G33TC两款机型欧Ⅴ排放认证申报工作,在准备了相关技术资料和样机产品的前提下,与欧盟正规认证机构进行了沟通对接,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稳步推进。经过近一年时间的台架排放及耐久试验,各项试验指标均达到要求,顺利通过欧Ⅴ认证试验。公司开发的3G25V124G33TC系列柴油机,功率覆盖范围达到50-75马力,主要应用于拖拉机、工程机械等领域,该两款产品均采用高压共轨燃油系统、先进的后处理技术,使柴油机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指标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受到多家配套企业的青睐。

到目前为止,常柴公司共有五款机型获得欧Ⅴ排放证书,这充分肯定了常柴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的实力,也将为常柴中高端柴油机巩固欧盟现有市场,拓展欧美更多的新兴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产品支撑,从而以常柴制造的丰富内涵在海内外市场擦亮“常柴动力、百年经典”的金色品牌。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