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投资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2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312日上午,投资集团党委在投资广场4楼多功能厅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陈利民作动员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永贵主持会议。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陈利民要求集团上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陈利民从“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聚焦重点,突出关键,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等三个方面,要求集团上下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再创佳绩。

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永贵指出,集团各级党组织要迅速传达会议学习精神,进行专题研究,制定好工作方案和工作计划,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引导,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各直属子公司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和党群工作部门负责同志、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