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1-12-20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3日上午,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陈利民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结合企业发展和个人分管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研讨交流。会议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在新征程上推进民族复兴伟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和每位党员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集团各领域发展、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把全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坚定不移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