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常州投资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30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9日上午,常州投资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陈利民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及综合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在新征程上推进民族复兴伟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市委市政府“532”发展战略、同精彩开局“十四五”、迈进新征程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断汲取精神力量,振奋干事创业“精气神”,在各自岗位上担当作为,全力谱好新时代奋斗华章。在“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中取得新提升,加快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一流地方国企,为常州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和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利民指出,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他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二要精心组织学习贯彻,三要立足当下全力冲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上还传达贯彻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