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投资集团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27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7日上午,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暨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陈利民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常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集团各党组织、职能部室和直属单位要迅速行动,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本单位的工作情况相结合,掀起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532”发展战略上来。要加强宣传,积极营造浓厚氛围,让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落实。集团上下要对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推动企业发展,深化国企改革,确保改革发展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要坚定发展目标、把握发展机遇,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运用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推进工作的举措,引领集团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深刻把握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新思维、新理念、新目标,深入贯彻集团““十四五”规划”,聚焦“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和“532”发展战略,抬高坐标、锁定目标、把好航标,为常州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彰显国企力量。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