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集团直属党支部深入落实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6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集团直属第一、二党支部不断创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式,积极响应广大员工的需求,倾力倾情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大幅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近期,为提升集团本部员工的办公环境,营造更温暖的办公氛围,集团直属第一、二党支部联合集团办公室积极推进“暖心茶水吧”的设立。目前设在25楼阅览室的“暖心茶水吧”已配置全自动办公室咖啡机一台,并于9月15日正式向集团本部全体员工开放,受到全体职工的一致好评。

细微之处显真情,点滴小事暖民心。集团直属第一、第二党支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回应员工的期待,大力解决员工的诉求,团结带领全体职工凝心聚力,共同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