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投资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30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投资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830日举行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综合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强调,要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在学史增信中铸牢理想信念之魂,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实现民族复兴的信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史崇德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明确政治准则和根本政治要求,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做到铁心跟党走、风雨如磐不动摇。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肩负时代担当,咬定目标前行,真抓实干拼搏,着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奋力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