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1-08-23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823日上午,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会主席、总裁陈利民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结合企业发展和个人分管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研讨交流。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贯长虹、视野宏阔、豪迈坚定,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下一步要推动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吃透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在理论学习有收获和贯彻落实见行动上下功夫,用心用力抓好集团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集团党委要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学史力行”的落脚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核心内容,和学习“四史”结合起来,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成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守好初心、担好使命,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主动办实事、开新局。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