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集团直属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8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78日,投资集团直属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永贵、党委委员何建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直属二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步青年参加会议,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指导联络组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集团直属第二党支部书记汤华主持。

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讨论了魏蓉、贾科同志列为入党积极分子事项,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永贵《以正确党史观学党史》为题,围绕唯物史观、人民史观、系统史观、矛盾史观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专题党课,要求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会上,二支部党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畅谈心得体会,对照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情况,盘点检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成效与不足。大家逐一发言,既讲收获提高,又讲对标差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自觉性,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坚定了提升自我修养、争做合格党员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积极地发扬党内民主,不断提高认识、改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支部建设贡献力量,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